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SKT首次无缘季中冠军赛 网友:尽力就好无需评论

SKT首次无缘季中冠军赛 网友:尽力就好无需评论

发布时间:2018-04-05 10:35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4月4日,SKT在对战KT的比赛中以1比3的成绩败北,今天春季赛一路走来SKT经历了太多事情,原本以为skt连季后赛后进不去,原本以为skt要上演1串4的神奇表演,现在来看都是过去式了。这次的失败代表着SKT首次无缘季中冠军赛,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到这次失败呢?

SKT首次无缘季中冠军赛 网友:尽力就好无需评论

4月4日的比赛,SKT开局依旧延续最近的好状态,上来就先下一局,队员状态满满。不过随后的比赛中SKT暴露了诸多问题,KT稳稳拿下3连胜直接送SKT回家了。三场比赛KT队员score都是MVP,掌握主动权在野区制裁了black并带起了节奏,一波波强势的进攻将SKT击倒。

SKT首次无缘季中冠军赛 网友:尽力就好无需评论

这次输掉比赛SKT将无缘季中邀请赛,在此之前他们已经拿下了两次MSI冠军和一次亚军,而这次他们失去了卫冕的机会。在网友们看来SKT制霸召唤师峡谷已经太久了,是时候换以为新主登基,春季赛的情况已经如此,不知道SKT会不会在夏季赛中再次踏上复仇之路呢?

SKT首次无缘季中冠军赛 网友:尽力就好无需评论

电竞没有同情只有实力,所谓胜者王,败者寇。能靠自己实力登上巅峰是电竞不变的真理。LCK季后赛的赛程还在继续,虽然SKT这次不敌KT被击败,但并不意味着他们的故事就结束了。在下一个赛季SKT又将以什么姿态出现呢?faker又会如何复仇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