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暴雪招聘泄露新作信息 主打RPG移动端疑似暗黑手游

暴雪招聘泄露新作信息 主打RPG移动端疑似暗黑手游

发布时间:2018-03-07 16:4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近日暴雪公布了一则招聘启事,计划为一个未公布的项目招一位游戏工具工程师。启事正文透露,这个未公布的项目将主打移动端,并且要求应聘人员具备Unity引擎上的开发经验,大概率是暴雪即将公布的手游作品。  

暴雪招聘泄露新作信息

此外,职位需求还透露了这款手游的游戏类型,是一款RPG游戏,结合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极有可能就是我们所猜测的暗黑破坏神手游(《暗黑X》?)。  

暴雪招聘泄露新作信息

这个职位的主要任务,是为这款未公布的手游项目设计游戏工具、实现美术设计、优化玩家游戏体验。目前看来,这款疑似“暗黑手游”的游戏已经完成了基本的框架设计,开发进度已经进入到中后期。最早今年,最迟明年的暴雪嘉年华,我们就有望看到该项目的官宣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