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诛仙法师”暴雪再创佳绩 《暗黑3》外挂商宣布停更

“诛仙法师”暴雪再创佳绩 《暗黑3》外挂商宣布停更

发布时间:2018-03-05 15:49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电竞行业的崛起和游戏的广泛扩散让很多玩家热衷于游戏世界,有市场需求就有厂商提供需求,无论是游戏还是外挂都是如此。伴随爆款游戏的诞生总会有一些外挂和代练出没,而且这些外挂还非常的厉害能躲避官方的追查。然而暴雪觉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作为头号“诛仙法师”暴雪对外挂绝对不能容忍!

“诛仙法师”暴雪再创佳绩 《暗黑3》外挂商宣布停更

近日,在暴雪的强势打击下《暗黑3》最大外挂商宣布停更!网友纷纷对暴雪顶礼膜拜,能将最大外挂商逼的停更也就这一家厂商吧。《暗黑破坏神3》在赛季结束之际,暴雪清洗了所有天梯榜单的环境。臭名昭著的外挂公司Bossland在论坛中宣布,《暗黑破坏神3》的挂机脚本“Demonbuddy(暗黑兄弟)”已经停止更新,并且这一决定不会再改变。

“诛仙法师”暴雪再创佳绩 《暗黑3》外挂商宣布停更

在此之前,暴雪就偷偷做了一些措施,在《暗黑3》客户端内采用了新一代的数据加密形式导致了暗黑兄弟等第三方程序受挫,其中还包括俗称导航插件的“TurboHUD”。暗黑兄弟的官网甚至关闭的访问。

不得不说暴雪爸爸还是强,良心厂商的头衔不是盖的,与全球最大外挂商Bossland斗争了这么多年,Bossland根本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前端时间因为Bossland涉及到《守望先锋》游戏,暴雪还将其告上法庭提出诉讼。

“诛仙法师”暴雪再创佳绩 《暗黑3》外挂商宣布停更

无论怎样,Bossland对于“暗黑兄弟”的停更对于广大玩家来说是一件好事,毕竟我们都希望能够处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中进行游戏。先有游戏后有挂,不能让外挂在游戏中肆虐,不然这个游戏就毫无价值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