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怪猎世界》全球出货量破750W 成卡普空历史最畅销游戏

《怪猎世界》全球出货量破750W 成卡普空历史最畅销游戏

发布时间:2018-03-05 14:5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3月5日消息,卡普空于今日宣布宣布,旗下狩猎大作《怪物猎人世界》的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了750万套!正式成为了卡普空公司历史上销量最好的游戏!

《怪猎世界》全球出货量破750W

《怪物猎人世界》初作是2004年发售的,游戏发售以后以及独特的原始狩猎风格,合作性的玩法,优秀的手感积累了一大批粉丝,截止到2018年3月5日,这个系列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4800万套。  

《怪物猎人世界》是2018年1月26日发售的系列最新作,它也是阔别主机平台九年之久的主机平台系列新作,同时它也是系列中第一款全球同步发售的游戏,游戏野心很大,希望将游戏的粉丝群体拓展至全球各地。  

《怪猎世界》全球出货量破750W

最终这款游戏突破了语言和东西文化上的障碍,吸引了全球700万名的玩家,目前游戏的出货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50万。为卡普空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利润。  

关于《怪物猎人世界》:

《怪物猎人世界》由卡普空开发团队采用MT Framework引擎开发,制作时间达四年之久。本代怪物猎人发生了诸多进化,玩法与画面都有非常巨大的进步,游戏最多支持4人联机。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猎人,需要探索一片新发现的神秘土地,关于这片土地人们知之甚少,所以将这片大陆称为“新世界”。猎人们必须利用他们的聪明才智和个人能力才能在激烈、变化多端的战斗中存活下来,并且最终成为终极猎人。

本作登陆PS4、XBOX和PC平台;PS4平台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PC版2018年秋季发售。

《怪猎世界》全球出货量破750W

《怪猎世界》全球出货量破750W

《怪猎世界》全球出货量破750W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