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女性向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更新最终回 国服暂未开测

女性向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更新最终回 国服暂未开测

发布时间:2018-03-05 14:3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台湾卡普空宣布,日系恋爱手机游戏《被囚禁的掌心》中文版自从去年十月中旬宣布追加游戏内特殊会面起,至今已推出第十次更新内容,共计20篇会面,每篇皆有不同主题,由个性迥异的两位帅气男主角「晴人」与「葵」用温柔的嗓音和无比的真心,陪伴玩家走过秋冬两季。  

女性向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更新最终回

如今,为迎接三月的白色情人节,最终回会面正式更新,新会面包括晴人篇「真心的白色情人节套组」与葵篇「给你的…白色情人节套组」。  

在这两篇会面中,晴人和葵精心淮备了白色情人节回礼,只对你说的那些话语真情流露,揪心得令人舍不得结束!  

女性向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更新最终回

虽然不舍,但与他之间的点点滴滴,化作甜蜜暖意漾在心头上,如同3月份春暖花开的景色,停留在最美的一刻。与晴人和葵共度的美好时光即将告一段落,细数那些会面的日子,无论是平淡或值得纪念,对话内容永远令人期待,共20篇的珍贵回忆,你是否都收集完了呢?现在就至游戏内商店完整收集吧!  

关于《被囚禁的掌心》:  

《被囚禁的掌心》是一款女性向恋爱养成游戏。  

游戏中,玩家们将通过手机屏幕,与被囚禁在孤岛收容所中的青年晴人互动,通过他的种种回忆和想法,逐渐去解开曾经的故事。但这位自我封闭的少年,是不会轻易对外敞开心扉的!你需要用你丰富的恋爱经验,去逐渐引导他去交流,然后观察他的日常生活作息,从而引导他逐渐打开内心。  

国服由B站代理,目前已经开始预约,但暂未开测。

女性向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更新最终回

女性向手游《被囚禁的掌心》更新最终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