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今年春季就能玩 《哈利波特》手游公布最新动态

今年春季就能玩 《哈利波特》手游公布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18-03-02 11:1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由来自洛杉矶的手游工作室Jam City开发,华纳兄弟发行的手游新作《哈利波特:霍格沃茨的秘密》在近期公布了游戏的最新动态,并发布了全新预告片。

《哈利波特》手游公布最新动态

游戏背景设定在哈利·波特刚刚出生到他刚刚进入到霍格沃茨学校的这段时期。在此期间尼法朵拉·唐克斯、比尔·韦斯莱还处于学生阶段。在游戏中你能看到不少熟悉的角色,霍格沃茨的教授们也都是以《哈利波特》电影中的形象作为原型设计的。

《哈利波特》手游公布最新动态

游戏中的实际玩法看上去也比大家预想的要更为丰富。官方表示,玩家进入游戏后,可以创建一个个性化的学生虚拟角色,参与到霍格沃茨学院的各种课程之中。结交朋友、与对手展开竞争的同时学习有趣的魔法,一步一步的成长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玩家在游戏中的每一次选择都会对角色的主线剧情造成一定影响。

《哈利波特》手游公布最新动态

除此之外,游戏还拥有个性化的角色装扮系统,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新的技能以及魔法后可以来改变自己的外形,此外还能挑选自己喜爱的宠物陪伴左右。

据了解,游戏中的霍格沃茨和原作一样共分为四个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拉文克劳、斯莱特林,玩家们可以自行选择进入其中之一。在游戏里玩家还可以学习到原作中经典的变形术、魔药学等有趣的魔法课程。在解决谜团和冒险的过程中,这些魔法技能会派上用场。当玩家的能力得到提升后,可以解锁全新的场景,学习到更厉害的魔法。

《哈利波特》手游公布最新动态

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想好自己要选择哪个学院呢?游戏将于2018年春季和玩家见面,大家一起来学魔法吧!

《哈利波特》手游公布最新动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