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吃鸡已腻LOL重回霸主地位? 网友:到底谁先凉还不一定

吃鸡已腻LOL重回霸主地位? 网友:到底谁先凉还不一定

发布时间:2018-02-28 09:34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最近的游戏圈大家听到最多的词恐怕就是吃鸡了,绝地求生的大火让吃鸡这种游戏模式备受玩家的喜爱,随着玩家人数的不断增多,绝地求生俨然成为游戏圈的新霸主,反观火了7年的LOL居然出现了下滑的趋势,难道说LOL真的不如吃鸡火了吗?下面我们抱着娱乐的心态来看看两者的不同吧!

吃鸡已吃腻LOL重回霸主地位?

其实在很久之前就有吃鸡这种游戏模式也曾在一些单机主播的直播间出现多次,不过当年LOL有着绝对霸主的地位,无游戏可以与之匹敌随后形成了直播圈大面积直播LOL的情景。在2017年底,《绝地求生》突然就火了起来,这个时间点恰好是玩家对LOL有点腻的时候,LOL的人气开始下滑,网吧启动率也在降低。此时《绝地求生》成为了玩家的新宠。

吃鸡已吃腻LOL重回霸主地位?

相信玩游戏开直播的玩家都看的到《绝地求生》走红的过程,很多LOL主播也都纷纷转型播绝地求生,在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表示LOL要凉了吃鸡将成为新一代的霸主。从2017年底之前的数据来看这句话没毛病,这个才火了不到一年的吃鸡游戏居然在网吧启动率上与LOL持平了,要知道LOL可是火了7年。

吃鸡已吃腻LOL重回霸主地位?

好景不长,在刚刚过去的“黑色2月”之后,《绝地求生》的玩家人数首次出现了负增长情况,有10多万玩家突然消失再也没有启动过这款游戏。在2月份绝地求生出现了很多更新问题和bug甚至是游戏登录不进去,这让花钱买游戏的玩家内心很是难受,就连王思聪对此也是破口大骂送出6个字:“Cnmlgb”。游戏外挂太多每一局游戏都要诛仙才能吃到鸡,玩家表示有点怀念LOL了!

吃鸡已吃腻LOL重回霸主地位?

在直播方面,近期twitch直播排行,绝地求生一直在第二和第三徘徊。早上的观看人数直降第四名,对于绝地求生而言这已经到达冰点。而反观LOL在前三名上上下下游刃有余,到了晚上还能直超堡垒之夜。

吃鸡已吃腻LOL重回霸主地位?

这里不评判这两款游戏谁火谁凉,如果两款游戏能并驾齐驱肯定是好的。现在玩家对LOL有点腻也是很正常,爱情还有7年之痒更不要说一款游戏了。而绝地求生如果能解决游戏的外挂和bug等问题,那么玩家一定会蜂拥而至的。

那么,大家对于绝地求生和英雄联盟这两款游戏有什么看法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