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充的钱再多也没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手游处罚新规

充的钱再多也没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手游处罚新规

发布时间:2018-02-11 13:16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2月9日腾讯两款吃鸡手游同时上线,玩家可以下载体验, 但是大家还是对于外挂有点担心,手机外挂更加的夸张,参考之前的吃鸡手游就知道自瞄透视等外挂层出不穷。不过腾讯对此做了相应的处理。2月10日晚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发布了《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游戏安全处罚规则 ​​​​,明确表示充钱和开挂是不沾边的,充钱再多开挂一样被封!  

充的钱再多也没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手游处罚新规

据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报道,安全中心正式推出了《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游戏安全处罚规则》,明确游戏内违规行为及处罚力度。游戏对外挂采取“零容忍”态度,只要发现作弊一定严惩,并且不接受任何渠道的解封申请(包括心悦会员等),对作弊玩家除了封号外,还会定期公示名单。即便是借号或者充值上万的大R,作弊都是不会解封的。  

而在游戏内出现其他非外挂及修改客户端类作弊行为,官方将根据行为的恶劣程度进行以下类型的处罚:  

充的钱再多也没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手游处罚新规

关于禁榜的处罚是指在该处罚期间,将无法进入排行榜榜单排名。如果永久禁榜将永远不会有排名!对于玩家提出的朋友代玩开挂的行为,即便不是本人开挂也不可以,只要账号查询到了外挂就永久封停!  

充的钱再多也没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手游处罚新规

此外,《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也发表声明,解释了手机版与模拟器版的匹配问题。  

模拟器公平匹配表现在:  

1、随机匹配:模拟器用户只会互相匹配,不会匹配到手机游戏用户  

2、组队匹配:只要队伍里有模拟器用户,匹配的队伍也会是有模拟器的,不会匹配到手机游戏的队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