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玉环上线时间确定 下周一正式登场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玉环上线时间确定 下周一正式登场

发布时间:2018-02-07 11: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玉环上线时间确定!根据微信王者荣耀专区的爆料,新英雄杨玉环将会在2018年2月12日(下周一)正式上线。

王者荣耀杨玉环上线时间确定

目前王者荣耀官网爆料站已经开放了杨玉环的专题页面,根据官方信息,杨玉环是一个辅助/法师定位的英雄,通过被动技能的切换可以造成伤害或者提供回复。

设计思路:

1.杨玉环能进行弹琴,不断对琴音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或者对琴音范围内的友方单位产生治疗;

2.她能够激发魔琴的力量,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或者晕眩,甚至在战场上进入自己的表演时间,利用强大的治疗帮助队伍强势逆转

3.在设计上,杨玉环会作为一个需要发育的团队型英雄。她有较高的法术加成,前期也不是很强大,但和其他法师不同的是,当她成型之后能够同时为团队提供足够的输出和质治疗能力,对于一些特定的阵容来说,杨玉环是独一无二的。

英雄建模:

王者荣耀杨玉环上线时间确定

技能介绍:

被动:惊鸿调

被动:惊鸿调

技能说明:

杨玉环切换曲调,在释放技能时产生不同的效果:

破阵:释放技能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当前生命值百分比的法术伤害;

清平:释放技能对范围内友军造成已损生命值百分比的生命回复。

(点击即可切换曲调,并影响1、2、3技能的效果)

王者荣耀杨玉环上线时间确定

玩法:

被动技能可以切换状态!根据战况,点击切换不同的曲调,在每次释放技能时会附带治疗或伤害效果

1技能:霓裳曲

1技能:霓裳曲

技能说明:

杨玉环拨动琴弦,产生3道音波,音波在向外飞出后会缓慢追击敌方单位(英雄优先)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持续一段时间;释放技能后,杨玉环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将会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并减少所有技能的部分冷却时间。

1技能:霓裳曲

玩法:

杨玉环使用频率最高的技能,不仅附带减速效果,随后的普通攻击能为杨玉环带来更快的技能冷却效果;配合频繁的触发被动,使得敌人在被动范围内将会不断被消耗并提供队友高额的回复能力

2技能:胡旋乐

2技能:胡旋乐

技能说明:

杨玉环拨动琴弦,短暂延迟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其晕眩,持续一段时间。

2技能:胡旋乐

玩法:

因为只有外环区间才能将敌方眩晕,所以需要利用技能附带的移动速度进行走位,最大的发挥其功用

3技能:长恨歌

3技能:长恨歌

技能说明:

杨玉环解放力量,跃向空中(期间无法被选中)演奏乐曲;演奏完成后治疗范围内的友军,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3技能:长恨歌

玩法:

跃向空中时,杨玉环能够躲避一波敌人的进攻,玩家需要准确的把握释放的时机,将战局扭转!

新英雄预计售价为13888金币,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有一个新皮肤同步登场,不过目前并没有关于新皮肤的爆料信息。从体验服的数据来看,杨玉环虽然兼具输出和治疗能力,但各方面表现都比较平庸。不过好在杨玉环的操作十分简单,无论是萌新还是妹子玩家都很容易上手,不用担心会像公孙离刚上线时那样坑到一片玩家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