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腿控玩家福利 《王者荣耀》杨玉环最新原画曝光

腿控玩家福利 《王者荣耀》杨玉环最新原画曝光

发布时间:2018-02-04 12: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杨玉环作为下一个上线的新英雄一直深受玩家们的期待,近日杨玉环最新原画曝光,手持琵琶翩翩起舞,一双修长的美腿令人惊艳。

《王者荣耀》杨玉环最新原画曝光

杨玉环是一个定位为法师/辅助的英雄,有一定的伤害和控制能力,还能够通过切换曲调来给队友回血。

《王者荣耀》杨玉环最新原画曝光

新英雄杨玉环应该是春节期间上线,作为一个贺岁英雄,杨玉环的售价为13888金币,按照惯例还会有一个新皮肤同期上架,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之前爆料的回音天使,不过原画到时候肯定会修改的。

《王者荣耀》杨玉环最新原画曝光

根据体服玩家的体验来看,杨玉环是一个非常简单无脑的英雄,各个技能范围都非常大,但是缺点也十分明显,无论是加血还是伤害都比较平庸,优势不大会沦为打酱油的角色。不过目前数据还在测试中,具体需要以正式服为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