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人类最强Body也玩怪猎? 冲田杏梨抱怨《怪猎世界》没人带

人类最强Body也玩怪猎? 冲田杏梨抱怨《怪猎世界》没人带

发布时间:2018-02-03 12: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说到2018年最火的游戏,非《怪物猎人世界》莫属了,仅开售3天就卖出了500万份,甚至PS4 pro都因为能开更高帧数的《怪物猎人世界》而卖脱销。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玩家都投入到了《怪物猎人世界》中开启狩猎之旅。

冲田杏梨抱怨《怪猎世界》没人带

近日,被称“人类最强Body”的女优冲田杏梨在推特上就吐槽了自己在玩《怪物猎人世界》的时候发出救难信号都没人来救援,甚至直接在推特上公布了自己所在的集会所ID,希望有更多猎人来一起狩猎。

冲田杏梨抱怨《怪猎世界》没人带

除了冲田杏梨以外,苍井空苍老师也是一个怪物猎人系列的忠实玩家,很久之前就发布过自己玩怪物猎人的照片,本次《怪物猎人世界》苍老师当然也不会错过,之前就在推特上公布过集会所的ID。

苍井空老师推特求助

针对冲田杏梨老师的求助,不少中国网友纷纷表示”对不起,我还是选择苍老师”,看来还是苍老师在国内的人气比较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