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史上最低折扣 《王者荣耀》诸葛亮情人节皮肤2.6上架

史上最低折扣 《王者荣耀》诸葛亮情人节皮肤2.6上架

发布时间:2018-02-03 11: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月3日消息,据当天游戏内弹出的公告来看,大家期待的诸葛亮情人节皮肤“武陵仙君”上线时间终于确定,该皮肤将会在2月6日提前上架。首周折扣后仅售1314点券,比其他传说级皮肤要便宜的多。

《王者荣耀》诸葛亮情人节皮肤2.6上架

据了解该款皮肤为限定传说皮肤,将会上架至3月14日,也就是说会在当晚23点59分下架,如果大家错过的话就只有等下次返场才有机会购买了。

《王者荣耀》诸葛亮情人节皮肤2.6上架

作为传说皮肤,诸葛亮“武陵仙君”拥有专属的出场动作、动态封面以及回城特效,十分炫酷。虽然不少玩家反映红配白的设定和李白有点重复,不过对于审美方面还是要看大家的喜好。

《王者荣耀》诸葛亮情人节皮肤2.6上架

除此之外,在武陵仙君上架期间,诸葛亮英雄也将会同步下降100点券,同时玩家互赠皮肤以及分享皮肤还会得到额外的奖励。如果你还没有诸葛亮这个英雄,又或者金币不够的话,这次英雄的打折不要错过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