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刺客信条》新作正在制作是泡影? 代号王朝不复存在

《刺客信条》新作正在制作是泡影? 代号王朝不复存在

发布时间:2018-02-02 14:42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近日,有消息称育碧正在制作新的《刺客信条》游戏,全新的游戏代号为王朝,不知道这条消息是否可靠?之前《刺客信条:起源》的代号就是帝国。同时,这款游戏的背景很可能设定为中国明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刺客信条》新作正在制作? 代号王朝背景设定中国

外媒PSU援引特艺集团(Technicolor)在印度班加罗尔动画团队的内部消息,这名员工爆料称他正在开发一个新的《刺客信条》,代号为“Dynasty(王朝)”。特艺集团的动画团队在过去曾参与开发过多部大作,包括《FIFA》、《使命召唤》和《生化危机》系列。该公司在过去也曾和育碧有过合作。  

《刺客信条》新作正在制作? 代号王朝背景设定中国

育碧内部经常使用代号,《刺客信条:起源》之前的代号就是“帝国”。但外媒推测,“王朝”很大程度上意味着中国,朝代方面有可能是明朝,因为育碧曾在《刺客信条启示录:中国》中选择过这个朝代。在《刺客信条启示录:中国》中,设定在1526年的明朝,玩扮演中国版兄弟会的主角ShaoJun。  

另外一个巧合的是,育碧曾在2014年制作过一个动画短片电影,叫《刺客信条:余烬(Assassin’sCreedEmbers)》,主角也是ShaoJun,是Ezio唯一的门徒和学生。  

《刺客信条》新作正在制作? 代号王朝背景设定中国

因此综上推测,《刺客信条:王朝》有可能仍然会以ShaoJun担任主角,自然而然地也就是设定在中国明朝时期。  

然而没过多久,外媒发布了更新,称他们的消息人士已经不再特艺集团任职,因此上面所说的“正在开发新的《刺客信条》”描述并不正确。此外,王朝只是一个开发代号,并不确定是中国,也有可能是日本或其他国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