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WeGame商店曝《真三国无双8》页面 居然不支持离线游戏

WeGame商店曝《真三国无双8》页面 居然不支持离线游戏

发布时间:2018-01-31 10:12 来源:WeGame 作者:WeGame

《真三国无双8》PS4版即将于2月8日发售,游戏早先已经确认了也会登陆PC和XB1版,近日有玩家发现了《真三国无双8》的WeGame商店页,页面目前尚未建设完成。

WeGame商店曝《真三国无双8》页面 不支持退款需全程联网

1月上旬,腾讯曾就《真三国无双》发布过问卷调查,提到了“如果正版《真・三国无双》8在腾讯平台上线,您是否有兴趣购买?”等问题,如今可能登陆WeGame相信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Wegame版《真三国无双8》游戏属性描述,比较有意思:不支持退款,无内购项,单人游戏,不支持离线模式。

WeGame商店曝《真三国无双8》页面 不支持退款需全程联网

从现在的描述上看,对玩家还是非常苛刻的,网络条件不佳的玩家基本就告别这款游戏了,至于最终如何,还要等待页面正式开放的那一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