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守望先锋》开发者访谈:严打恶性行为 多名英雄将调整

《守望先锋》开发者访谈:严打恶性行为 多名英雄将调整

发布时间:2018-01-26 14: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1月26日,《守望先锋》公布了新年以来的第二期开发者访谈视频,在本期视频中将会主要回答玩家们讨论的几个热点话题,包括玩家经常提起并希望官方能够给予答复的一些问题。

打击恶性行为进展公布

所有的暴雪员工都致力于减少游戏中的恶性行为,但是不仅仅是《守望先锋》,几乎所有的游戏都存在此类问题,目前这方面已经取得了一些进展。

近期在主机上增添的举报功能运作良好且有着非常显著的成果,除此之外即将被禁言、冻结以及封停的玩家,我们提前给到的警告信息。针对举报的玩家,他将会收到对应的处理结果。

多名英雄即将进行调整

关于英雄平衡的问题,官方一方面会倾听玩家们的反馈,另一方面会根据游戏中的真实数据进行调整。

1.天使

《守望先锋》开发者访谈

目前针对天使进行了调整,已经在测试服上线。目前想要降低“重生”的影响力,让玩家能够更容易控制“女武神”状态下的天使。重生表现并不像一个普通技能,和女武神组合在一起非常强大,所以天使是必须削弱的,削弱后我们也会针对玩家进行一些补偿。

2.狂鼠

《守望先锋》开发者访谈

对于狂鼠,将会降低伤害衰减或者增加“震荡地雷“的伤害衰减,所以在调整后玩家需要更加准确的释放“震荡地雷”这个技能,狂鼠将更加考验玩家的技巧和技能的精准度。

3.半藏

《守望先锋》开发者访谈

半藏的问题非常多,“散”这个技能让很多玩家都感受到了挫败感,官方正在思考是否应该调整这个技能,让被“散”这个技能直接秒掉的玩家感到更加公平。也有考虑会用新的技能来替代“散”,目前有多种方案还没有确认。

4.小美

《守望先锋》开发者访谈

小美也准备了多种调整方案,会针对小美进行一些微调,并把她加入到“高度关注”英雄列表。

5.秩序之光

《守望先锋》开发者访谈

目前内部正在激烈的讨论秩序之光这个英雄,但是并不认为秩序之光需要巨大的加强。秩序之光是一个特别依赖地图的英雄,同时这也是这个英雄的设计初衷,所以她并不适用于所有地图。

但是她目前实用性不强是事实,会给她设计更多的内容让其可玩性更高,但并不意味着改动后她的出场率会大幅度提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