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LOL新赛季排位出BUG 职业选手也定位到青铜

LOL新赛季排位出BUG 职业选手也定位到青铜

发布时间:2018-01-18 15:1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LOL新赛季已经在16号正式开启了,很多按耐不住冲动的玩家第一时间去打定位赛了,尤其是那些上赛季的顶尖玩家,在第一时间就去冲榜。但许多玩家却被定位到了青铜,其中不乏前职业选手以及上个赛季的王者玩家。官方也在今天上午发出了公告,实锤新赛季排位定级出现异常。

LOL新赛季排位出BUG 职业选手也定位到青铜

以下为公告原文:

尊敬的各位召唤师:

在1月16日新赛季排位赛开启后,部分用户反映在完成定级赛后出现所定段位与战绩不符的情况。经过排查,是由于定位系统出现问题,导致部分玩家定位异常,目前已经找到问题原因,并已经完成修复,我们将在1月18日逐步开放全区排位赛功能,敬请留意。

对于定位异常的玩家,您只需要再进行一局排位赛即可恢复至正确段位,还未完成定段的玩家不受影响,可以正常完成定位赛。

希望此次事件未影响您参与新赛季排位赛的热情,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开头我们说的被定位到青铜的职业选手是诺夏,诺夏在新赛季开放之后通宵打定级赛,上个赛季的钻石被定位到青铜5。

LOL新赛季排位出BUG 职业选手也定位到青铜

如今这个问题已经被修复了,大家可以继续去快乐的玩耍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