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宠物AI更高更有趣《精灵宝可梦GO》将加入AR+模式

宠物AI更高更有趣《精灵宝可梦GO》将加入AR+模式

发布时间:2017-12-25 11:48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Niantic公司公布了AR+模式,这是一种新的AR技术,并专门使用在苹果版《精灵宝可梦 Go(Pokemon Go)》上。

新技术将很快应用于iPhone,iPad版的《精灵宝可梦 Go》中。并将在遭遇宝可梦以及突袭战时触发。一旦玩家打开了AR+模式,就会看到很高的草丛(就像掌机版游戏中一样)。玩家需要点击草丛,使宝可梦出现在屏幕上。

宠物AI更高更有趣《精灵宝可梦GO》将加入AR+模式

遇到宝可梦以后,游戏中新的接近警报系统就会触发。不像《精灵宝可梦 Go》原版AR模式,新模式将会让宝可梦保持在固定位置,并会记录玩家和宝可梦之间的距离变化。一旦玩家接近过快,屏幕上的警示条就会从黄色部分上升到红色部分。如果警示条上升到了最高,宝可梦就会逃走。但如果玩家慢慢接近宝可梦,到足够近的时候,距离警示条会消失,之后会有 “Expert Handler”提示,为玩家抓获宝可梦提供额外的经验和星尘奖励。

因为宝可梦是在固定位置的,玩家现在终于可以围绕宝可梦进行360度拍照了。AR+模式由苹果的ARKit框架支持,可以在兼容iOS11系统的iPhone 6S(包括更高型号的手机)、iPad5(及更高型号的平板电脑)以及任意型号的iPad Pro上运行。

宠物AI更高更有趣《精灵宝可梦GO》将加入AR+模式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拜访了Niantic在旧金山的总部,并有机会在iPhone X上尝试了AR+模式。练习了一会之后,我们学会了如何在不惊扰宝可梦的情况下慢慢接近它们,我们感觉这个模式是对原AR模式的巨大提升。

现在宝可梦会因为它们的体形不同,身体的尺寸也会有所不同(比如接近走路草(Oddish)和卡比兽(Snorlax)会有完全不同的感觉) 。而且从新的角度拍照,可以让玩家们用一种新方式炫耀自己遇到的稀有宝可梦。

Niantic 员工告诉我们,新系统还需要一些调试,比如我们测试时发现很难用精灵球砸中宝可梦(与目前的标准捕捉模式不同,碰撞盒(hit boxes)似乎有所不同)。所以在新模式推出之前,游戏很可能还会做出一些调整。

宠物AI更高更有趣《精灵宝可梦GO》将加入AR+模式

我们玩到的测试版中也加入了一些目前版本中还未登场的宝可梦,其中包括信使鸟、利牙鱼、泥泥鳅、海豹球等等。Niantic的一位代表告诉我们这些新宝可梦的信息将很快公布,并着重提到节日活动也即将开始。

Niantic公司明显在AR系统上加大了支持力度,他们在6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以及9月的iPhone X发布会上都透露了相关信息。

Niantic 还在今年早些时候举办了《精灵宝可梦 Go》AR拍照比赛,笔者认为将来很可能还会有类似的比赛。到现在为止,看到Niantic在《精灵宝可梦 Go》中采用新科技是很有趣的事情,再加上最近游戏更新了天气变化,让人感觉《精灵宝可梦 Go》的世界更加有沉浸感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