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战场女武神4》新情报爆料 4位新角色介绍预览

《战场女武神4》新情报爆料 4位新角色介绍预览

发布时间:2017-12-20 09:18 来源:乐游网 作者:佚名

最近战场女武神4有了一些新的情报消息,这次官方通过杂志向玩家介绍了4位新角色的相关消息,并且还透露了一些小细节,玩家可以在训练营中自由分配点数,下面介绍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

《战场女武神4》新情报爆料 4位新角色介绍预览

最新一期的Fami通杂志介绍了世嘉“战场女武神”新作《战场女武神4》中的4位新角色。

这些角色分别是:

Angelica Farnaby(CV:佐仓绫音):失忆的平民少女,富有活力,无私、喜欢关心别人,获得了广大士兵的好评

Karen Stewart (CV:齐藤佑圭):温柔的医疗兵,生长自都是男性的家庭,很擅长对付男人

Ragnarok :救助犬

Minerva Victor(CV:早见沙织):F小队指挥官,富有侠义精神,对待部下仁慈冷静

《战场女武神4》新情报爆料 4位新角色介绍预览

除此之外杂志还介绍了游戏的一些新细节:

·游戏中职业有等级,并不是针对个体士兵。职业等级可以分配在训练营中获得的点数来提升。当职业到达某个特定等级时,还可以转成更高级的职业。

“同第七小队联合行动”DLC包含在日本PS4限定版中,玩家可以同《战场女武神》主角Welkin Gunther和加里安部队的第七小队进行联合任务。

《战场女武神4》将于明年3月21日登陆PS4平台,Switch版于夏季在日本地区推出,欧美地区将会在年内推出PS4/Xbox One/Switch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