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鹿晗与魏大勋直播《绝地求生》居然遭遇外挂

鹿晗与魏大勋直播《绝地求生》居然遭遇外挂

发布时间:2017-12-03 14: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这款游戏现在不仅在普通大众中非常火爆,不少明星玩家也爱上了这款游戏。例如陈赫、林更新、鹿晗等喜爱游戏的明星,都陆续的加入到了吃鸡大军中,我们经常可以在直播上面看到几人还常常在一起直播组队开黑。

鹿晗与魏大勋直播《绝地求生》遭遇外挂回顾

近日(11月30日晚),鹿晗和魏大勋以及其他几位主播又一起直播玩吃鸡了。而这次的吃鸡旅程似乎有点不太顺利,碰上了大麻烦!在最后一把的时候遇到了外挂大哥,没能成功的吃到鸡,圆满结束这次的吃鸡旅程。

鹿晗与魏大勋直播《绝地求生》遭遇外挂回顾

从直播视频中了解到,当鹿晗和魏大勋他们碰到外挂大哥的时候,几人都开始向大哥求饶。鹿晗:大哥,别生气!我错了,别打我!而一旁的魏大勋更是要带外挂大哥去浪漫的土耳其。然而,几人的求饶都没能成功感化外挂大哥,助他们成功吃鸡。

鹿晗与魏大勋直播《绝地求生》遭遇外挂回顾

被打死后,众人便开始指责外挂大哥,随后也举报了这位开外挂的玩家。一阵欢声笑语后,这次的吃鸡旅程也就结束了。另外,从几人的闲聊中了解到,他们在最近的几日中还会再次直播吃鸡。想要看鹿晗和魏大勋吃鸡的网友,不要错过哟。

在如今的绝地求生中,外挂早己遍布了各个服务器,十局游戏当中至少会有七把碰上外挂大哥。慢慢的,随着外挂玩家的数量逐日增多,也让游戏失去了最基本的公平竞争性,严重破坏了其他人的游戏环境。所以,最后也要呼吁各位网友们,大家一起来抵制外挂,打造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