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黑色洛城》今日发售 实机试玩视频发布

《黑色洛城》今日发售 实机试玩视频发布

发布时间:2017-11-14 11:3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兔美

《黑色洛城》即将于11月14日在PS4、Xbox One以及Switch平台发售。这次移植将会进行画面上的优化和升级,分辨率提升至1080P,PS4 Pro以及Xbox One X版本还能以4K分辨率播放。此外,专为HTC Vive开发的《黑色洛城:VR档案》将会通过VR技术还原7个游戏中的案例。

《黑色洛城》今日发售 实机试玩视频发布

本次,游戏官方也为玩家们带来了长达两分钟的游戏试玩录像,其中大部分是玩家驾车行驶的画面、游戏运行与动作等都十分流畅,视频中没有剧透内容,请大家放心观看。

 

《黑色洛城》曾经因为其面部捕捉技术而引起反响,游戏中人物面部表情的多样化和真实性让其他厂商制作方们汗颜。不过本作的制作方Team Bondi曾与R星方面交恶,而去年爆出他们制作的《东方妓女》开发遭到取消,甚至工作室停止工作。这次的移植是否意味着关系缓和,将再次合作。

以上就是《黑色洛城》今日发售 实机试玩视频发布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新游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