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真三国无双8》无缘Switch 主机版可选帧数模式

《真三国无双8》无缘Switch 主机版可选帧数模式

发布时间:2017-10-12 10:54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近日光荣公司(Koei Tecmo)主要游戏制作人Akihiro Suzuki在与游戏媒体DualShockers的访谈中宣布:公司接下来的游戏大作《真三国无双8(Dynasy Warriors 9)》的主机版将会同时支持两种帧数模式,即30fps和60fps模式供玩家们选择。

本次多选性画质模式并不是光荣公司第一次这样做了,在其作品《仁王(NiOh)》中这样的游戏设定模式已经出现,而公司显然是尝到了其中甜头。并且作为一家日本公司,为了给玩家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匠心这一理念也肯定会驱使公司将这模式一直保持下去。

在访谈中Suzuki先生还被问及《真三国无双8》会否登陆Switch平台的事情,然而其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至少现在是这样。但是他还是表示,Switch平台有被考虑过,不过要出的话也不是现在了。《真三国无双8》将会于2018年早些时候在PS4、Xbox One及PC平台发售,不过在日本本土则为PS4独占游戏。

《真三国无双8》无缘Switch 主机版可选帧数模式

《真三国无双8》无缘Switch 主机版可选帧数模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