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网络创世纪》明年春季推出免费版本《无尽的旅程》

《网络创世纪》明年春季推出免费版本《无尽的旅程》

发布时间:2017-10-09 15:56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于1997年发行的经典网游《网络创世纪》(UO、Ultima Online),如今已经运营了近20年。官方表示,游戏将在明年春季推出免费版本《网络创世纪:无尽的旅程》(Ultima Online:Endless Journey),希望借此吸引新老玩家来体验这款经典游戏的魅力。

《网络创世纪》明年春季推出免费版本《无尽的旅程》

研发团队表示,《无尽的旅程》将允许玩家免费体验到《网络创世纪》的核心功能,以及到《冥河深渊(Stygian Abyss)》为止的内容。不过免费版同时也限制了不少功能,例如房屋系统中,玩家只能进入公共房屋,不能共有房屋、不能使用船只等。另外银行储存功能也将有所限制,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币来使用保管箱,但只要延迟付款,保管箱内的物品就会被拍卖。

《网络创世纪》明年春季推出免费版本《无尽的旅程》

不过体验过免费版的玩家,只要升级《无尽的旅程》帐户后,就可以体验到原版游戏中的所有内容。《网络创世纪:无尽的旅程》预定在明年春季问世,只要是新帐户或者是已经关闭至少120天、以前支付过的老帐户就有资格可以体验《无尽的旅程》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