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网曝中国部分一线城市用户可直接访问谷歌商店

网曝中国部分一线城市用户可直接访问谷歌商店

发布时间:2017-09-04 16:2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部分一线城市出现了手机可直接访问Google Play的情况,不过连接状态并不稳定。

网曝中国部分一线城市用户可直接访问谷歌商店

实际上,前不久国外媒体Phandroid也报道了Google正在加速入华布局的新闻,新闻中称Play商店开发者控制台已增加“中国区”选项,即开发者未来可选择将应用在中国区发布安卓应用。

不过,有业内人士并不看好此次Google Play入华,有观点认为Google Play此时才入华显得偏晚了一些,由于进入太晚,用户习惯已养成,Google Play想在国内打开局面还要费一番功夫。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