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女性福利 科乐美《心跳餐厅》制作剧场版动画

女性福利 科乐美《心跳餐厅》制作剧场版动画

发布时间:2017-08-28 16:3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心跳餐厅》是一款由游戏商Konami开发、光荣会社营运的模拟经营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餐厅经理,苦心经营着一家餐厅,通过装扮店铺、提升料理品质以吸引更多顾客上门赚取收益,而在此过程中还要邂逅餐厅旁边的偶像事务所Prince Republic的六位偶像并发生一段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明年的3月份,这部作品就将迎来上线5周年,而为了纪念这一特殊时刻,Konami近日宣布即将推出一部基于《心跳餐馆》的剧场版动画。

女性福利 科乐美《心跳餐厅》制作剧场版动画

根据官方的介绍,《心跳餐厅》的剧场版动画将由制作过《排球少年》、《黑子的篮球》、《代号D机关》等动画的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知名动漫演出家今千秋担任动画指导,《战国BASARA》的角色设计师大久保彻担任该动画的角色设计。剧场版定名为《剧场版心跳餐厅MIRACLE6(原名:劇場版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 MIRACLE6)》,该作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

女性福利 科乐美《心跳餐厅》制作剧场版动画

在剧场版中3 Majesty和X.I.P.两个偶像组合的六位成员都将悉数登场,同时配音阵容也十分强大,3 Majesty组合成员音羽慎之介CV:岸尾大辅、雾岛司CV:浪川大辅、辻魁斗CV:柿原彻也;X.I.P. 组合成员不破剑人CV:日野聪、伊达京也CV:鸟海浩辅、神崎透CV:江口拓也。对这部《心跳餐厅》剧场版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