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奔驰赞助DOTA2 Major比赛 与ESL展开广泛合作

奔驰赞助DOTA2 Major比赛 与ESL展开广泛合作

发布时间:2017-08-23 10:11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豪华汽车制造商梅塞德斯-奔驰将与ESL合作举办ESL One 汉堡站的比赛,该比赛是Major级别的DOTA2赛事,拥有100万美元的总奖金。

ESL One 汉堡站的比赛将于今年10月28日至29日在德国汉堡的Barclaycard Arena举行,这是2017-2018赛季DOTA2的首个Major级别赛事,8支世界顶尖的DOTA2战队将为重磅奖金和TI8的积分而战。

奔驰赞助DOTA2 Major比赛 与ESL展开广泛合作

“我们在国际体育赛事的广泛投入使得我们对于多种目标群体都很有兴趣。”Jens Thiemer,梅塞德斯-奔驰乘用车市场副总裁说,“作为一个品牌,我们与消费者保持着紧密接触,并能和他们建立情感的联系以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电子竞技的快速发展是一个好的契机,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和新的消费者群体建立接触。”

奔驰赞助DOTA2 Major比赛 与ESL展开广泛合作

ESL的CEO Ralf Reichert则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豪华汽车品牌梅塞德斯-奔驰一同合作,这项合作对于我们以及行业都很重要,让我们可以探索更多未知的可能,将电子竞技推向下一个层面。”

在未来梅塞德斯-奔驰还会和ESL在多个赛事中达成合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