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玩法类似COC 日本《火影忍者》全新手游公布

玩法类似COC 日本《火影忍者》全新手游公布

发布时间:2017-08-22 11:42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在1999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在这连载的10多年中该作除了在日本本土颇具影响力外,在全球范围也有着非常多的拥趸。如此庞大的忠诚粉丝也让不少游戏厂商推出了许多有关以《火影忍者》为题材的游戏作品,其中最著名的便是万代南梦宫推出的《火影忍者》系列。近日,在最新一期的《周刊少年Jump》上又有一款新的《火影忍者》手游公布,而这一次这部作品不再走以往的养成路线而是经营策略。

玩法类似COC 日本《火影忍者》全新手游公布

这款名为《Naruto x Boruto: Borutage》的全新手游尽管采用了《火影忍者》的世界观,但其与以往的《火影忍者》游戏大有不同,该作竟然主打的是建造要素与忍者战斗两个全新的素材。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建造自己的大本营,并且能够安插哨所骑兵、设立防御工事,一边在防守好自家的同时还要对其他玩家发起进攻,玩法类似于《部落冲突》。

玩法类似COC 日本《火影忍者》全新手游公布

据悉,这款游戏将会在2017年年内登陆移动平台,届时无论是iOS玩家还是安卓玩家都可以体验到这款游戏,游戏预计将会采用下载免费、道具收费的运营模式,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后续报道。

玩法类似COC 日本《火影忍者》全新手游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