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Neowiz虚幻4新作开发中 疑似为《神佑》主机版

Neowiz虚幻4新作开发中 疑似为《神佑》主机版

发布时间:2017-08-21 14:11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神佑》的开发商Neowiz Games近日公布了其正在开发一款虚幻4引擎MMO的消息,而据外媒猜测,这款游戏或许会是《神佑》的主机版。

Neowiz虚幻4新作开发中 疑似为《神佑》主机版

尽管官方目前暂时没有透露这款在开发中的虚幻4主机游戏的名字,但是在去年Neowiz Games的首席执行官就曾表示过他们正在准备《神佑》的主机版和手机版本。目前《神佑》的第二款手游已在今年4月公布,而据了解,Neowiz Games目前正在招聘与主机游戏开发相关的职业,而其中一部分人员是由《神佑》的工作室负责招聘的,所以这款在开发中的新作很有可能就是《神佑》的主机版本。

Neowiz虚幻4新作开发中 疑似为《神佑》主机版

目前《神佑》的端游版本已进入了重制的工作,而关于这款虚幻4的主机新作,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