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绝地求生版《方舟:方块世界》 实机演示还原吃鸡

绝地求生版《方舟:方块世界》 实机演示还原吃鸡

发布时间:2017-08-10 09:57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蜗牛旗下《方舟:方块世界》在今日首度发布了游戏实录视频,视频内容高度还原了时下最火热的“吃鸡”战斗。目前,官方并未放出游戏相关的测试消息,不过通过视频可以看出其完成度也不算低了,极有可能在近期展开相关测试。

 

《方舟:方块世界》神还原绝地吃鸡

《方舟:方块世界》是由知名工作室Wildcard授权,携手蜗牛数字精心研发的开放式体素沙盒生存游戏。采用Unreal Engine4引擎,拥有次时代的画面表现,超大的随机生成式场景,以“无限自由,无限创造,无限探索”为核心,拥有探索学习,采集,制作,驯养,骑乘,种植,建造,冒险等玩法。

绝地求生版《方舟:方块世界》 实机演示还原吃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