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搬砖勇者归来!《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正式公布

搬砖勇者归来!《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17-08-07 11:5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上个周末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举办的“勇者斗恶龙夏祭2017”活动上,正式公布了《勇者斗恶龙 建造者2》的游戏画面演示。

搬砖勇者归来!《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正式公布

初代的《勇者斗恶龙 建造者》采用了“我的世界”的玩法和方式,并将RPG和DQ的元素结合在一起,依其有趣的故事和开放式结局而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爱。从画面来看DQB2是基于前作的成功元素,并加入了很多新的令人激动的特色。首先是,我们的主角终于不再是旱鸭子了!感觉游戏系列每次主角能下水之后,都是一个跨时代的进步。

《勇者斗恶龙 建造者2》直播实况

其次本作终于加入了联机功能,最多可四人联网进行游戏和建造。而最关键的一个新特色,DQB2中加入了滑翔 —— 对,就是你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所拥有的那个滑翔。从高出往低处跑不再需要绕路,只要撑开滑翔翼飞过去就行啦。

虽然这次活动上没有公布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但已知是本作将会登陆PS4和Switch平台。依照前作和最近DQ11的情况来看,中文版会有,但应该不会同步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