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荣耀战魂》创意总监离职 加入《激战》开发商

《荣耀战魂》创意总监离职 加入《激战》开发商

发布时间:2017-07-13 10:58 来源:未知 作者:

作为育碧《荣耀战魂》幕后的创意总监,Jason VandenBerghe为这款游戏注入了非常多的精力。可惜的是这位对第三人称冷兵器格斗有着独特看法的游戏业老兵现在已经离开育碧,加入到ArenaNet,也就是《激战》的开发商。

《荣耀战魂》创意总监离职 加入《激战》开发商

根据网站GamesIndustry.biz的报告,VandenBerghe未来不再以育碧创意总监的身份继续在游戏业打拼,而是转投新东家ArenaNet。VandenBerghe本人也在Facebook上表示,离开育碧对他而言是“迈出了一大步”,并称在参观完ArenaNet看到他们正在开发的游戏之后对这家工作室产生了“疯狂的爱意”。他表示不会直接参与到某部作品的开发过程中去,而是想办法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带领工作室的成员不断成长。

VandenBerghe自2008年以来便在育碧工作,他表示育碧的工作经验“非常宝贵”,并称育碧是一个“塑造人才”的地方。不管这位业界老兵未来如何,还是祝愿他以后的路越走越顺利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