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黑暗与光明》学识系统曝光 可解锁各种武器配方

《黑暗与光明》学识系统曝光 可解锁各种武器配方

发布时间:2017-07-12 11:09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6月下旬,《黑暗与光明》率先在美服展开首批黑盒测试,虽然许多内容处于保密状态,但官方也会不定时通过微博向大家爆料一些游戏玩法。今天,《黑暗与光明》官方在微博放出了学识系统的演示,通过视频可以了解游戏中学识系统的作用。

《黑暗与光明》学识系统初窥:好法师一定是一个好木匠

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后,即可开始学习相应的学识,通过学识系统,玩家可以解锁各种武器、道具的制作配方。通过收集配方所需素材即可制作一把更为强力的武器。在获取材料方面,使用合适的工具显得尤其重要。例如,砍树使用斧子作为工具所获取到的木材数量远胜于使用剑时获取的木材,而使用镰刀采集树木时,虽然获取的木材很少不过会获取到大量的苹果。所以,在《黑暗与光明》的世界中,想将自己的任务打造完美,绝对少不了其他副职业系统的辅助。

《黑暗与光明》学识系统曝光 可解锁各种武器配方

《黑暗与光明》学识系统曝光 可解锁各种武器配方

《黑暗与光明》是一款由虚幻4引擎打造的一款沙盒类生存竞技网游,游戏拥有广袤多样的大世界环境,种类丰富的奇幻生物。高自由度建造系统,自定义魔法研习科技,驯养、采集、制作等全方位经营体系,大规模阵营对抗和超自由魔法作战将为玩家带来独特的玩法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