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育碧新作《超越善恶2》早期实机演示视频放出

育碧新作《超越善恶2》早期实机演示视频放出

发布时间:2017-07-03 16:07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育碧近日正式放出了《超越善恶2(Beyond Good and Evil 2)》的实机试玩演示视频,这也是游戏在E3闭门演示中所展示的片段。

育碧新作《超越善恶2》早期实机演示视频放出

《超越善恶2》演示画面

视频内容是游戏创意总监Michel Ancel一边玩,一边解说《超越善恶2》。一开始我们就看到巨大的母舰以及更为巨大的象头神雕像。玩家能从母舰中开着小飞船出来,也可以直接穿着喷气背包翱翔天际。游戏的自由度看起来非常得高,小飞船不仅可以在星球表面自由穿梭,还可以直接穿过大气层来到星际空间。

育碧新作《超越善恶2》早期实机演示视频放出

《超越善恶2》演示画面

视频除了展示自由度之外没有呈现其它什么要素,育碧官方称游戏尚处在早期开发阶段,还“没有很好地进行优化”,希望看过视频的玩家在游戏官网和论坛上多提反馈意见。

《超越善恶2》在本届E3上作为育碧展前发布会的压轴游戏登场,游戏距前作发售已过去了15年。本作混合了太空歌剧、赛博朋克、黑帮以及印度、中国等地的传统文化要素,呈现了一个看起来奇异而美妙的幻想世界。游戏预计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发售日未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