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最终幻想15》即将发售官方漫画精选集

《最终幻想15》即将发售官方漫画精选集

发布时间:2017-07-03 14:31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近日《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官方推特宣布即将推出官方漫画精选集,本作将由漫画杂志《電撃コミックNEXT》负责出版,书中将收录多位漫画作者为《最终幻想15》绘制的漫画作品。

《最终幻想15》即将发售官方漫画精选集

《最终幻想15》官方漫画精选集宣传海报

此外,近日发售的电玩杂志《電撃PlayStation Vol.641》上也刊登了由漫画作者反転シャロウ创作的《最终幻想15》小剧场漫画。

《最终幻想15》小剧场漫画

《最终幻想15》小剧场漫画

《最终幻想15》小剧场漫画

《最终幻想15》小剧场漫画

《最终幻想15》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负责开发与发行,在2016年发售的一款PS4、Xbox One双平台角色扮演游戏,本作也是《最终幻想》系列游戏的第15部正传作品。游戏讲述了路西斯王国的王子诺克提斯·路西斯·凯拉姆和他的伙伴们一同抵抗敌国入侵,保护国家和整个世界的故事。在推出本体游戏后,官方还陆续发售了许多主题周边商品及相关书籍,并且在日前结束的E3游戏展上还宣布了即将推出全新的衍生游戏。距离《最终幻想15》发售已过半年,热度却丝毫未减。

《最终幻想15》官方漫画精选集将于7月27日正式发售,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