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挪威开发商推出网游《神秘世界:传奇》已上线

挪威开发商推出网游《神秘世界:传奇》已上线

发布时间:2017-06-28 11:43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据悉,由挪威开发商Funcom推出的网络游戏《神秘世界:传奇》已正式上线了。希望这部作品的玩家,可以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注册游玩。

官网地址:https://secretworldlegends.com/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各类武器和超自然能力,并可以培养自己的新能力、解决各种难题,捣毁邪恶之源来揭开阴暗的秘密,扭转命运。除此之外游戏为玩家提供了超过100小时的游戏内容供玩家探索。探索方式由玩家自己决定:既可以自己单独对战,也可以与朋友或线上遇到的陌生人共同组队。

挪威开发商推出网游《神秘世界:传奇》已上线

游戏制片人表示:

经过5年的开发,神秘世界创造了一款真正令人难忘的RPG世界,它将以黑暗的设定和风格,复杂的任务设定、高质量的配音脱颖而出。神秘世界传奇将利用这些良好的基础为新手和老粉丝们开一个好头,提供一场供玩家自己或者和好友一起享受的经典冒险之旅。

从宏大的故事情节,到任务设计和声音演出的质量,《神秘世界:传奇》将提供给玩家从其它游戏中无法找到的体验。这是一次进入未知世界的迷人旅程,值得拥有的RPG游戏。如果玩家愿意,你可以与朋友、陌生人共同体验我们创建的巨大世界。或者你可以自己单独面对,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决定。

《神秘世界:传奇》是《神秘世界》大幅改进后重新推出的作品,包括战斗系统、UI交互、任务等都得到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也得到增强。游戏将传统RPG标记后才能攻击的方式改变成动作导向的刻线模式。游戏中的9种武器提供给玩家完全崭新且独特的机制,使玩家能保持高度紧张的状态。《神秘世界:传奇》将于7月31日登陆Stea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