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越南团队独立游戏《水枪大战》Alpha版开放下载

越南团队独立游戏《水枪大战》Alpha版开放下载

发布时间:2017-06-26 17:14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水枪大战》(暂译,原名:Battle Splash)由越南独立研发团队Dranya研发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目前Alpha版本在itch.io与Game Jolt平台开放玩家下载。

越南团队独立游戏《水枪大战》Alpha版开放下载

Dranya表示,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拿起武器向朋友挑战,从传统水球到未来的科技水枪等,武器喷出水的时候可能会觉得很有趣,玩家攻击他人同时,也可能会弄湿自己的队友甚至自己,游戏的目的就是希望创造一个没有暴力、每个人都能享受的射击乐趣。

越南团队独立游戏《水枪大战》Alpha版开放下载

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以选择四名角色其中之一,玩家可以配备一组四种武器。研发团队表示,游戏未来将会有大型水枪战争,可以容纳32名玩家进行在线大战,而游戏还将会推出各式各样不同的游戏模式,让高手玩家能有更多的挑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