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美国英雄漫画 《守望者》将改编成美剧

美国英雄漫画 《守望者》将改编成美剧

发布时间:2017-06-23 11:54 来源:IGN中国 作者:佚名

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是美剧《迷失(Lost)》和《守望尘世(The Leftovers)》编剧之一,最近有报道称,美国HBO电视网(Home Box Office)将改编漫画《守望者(Watchmen)》,将其拍摄成美剧。他们正就改编事宜与达蒙·林德洛夫洽谈。

据外媒Variety报道,虽然HBO网几年前就准备将该漫画改编成电视剧,但林德洛夫不会从之前的改编工作入手,而是自己从头开始。

美国英雄漫画 《守望者》将改编成美剧

《守望者》漫画

该项目一直尘埃未定,HBO也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守望者》讲述了政府授权的英雄爱德华·布莱克(Edward Blake)被谋杀后,他的伙伴曼哈顿博士(Doctor Manhattan)、罗夏(Rorschach)、夜枭一代(Nite Owl)和丝鬼一代(Silk Spectre)等罪恶战士进行调查,并揭露了惊天阴谋的故事。

美国英雄漫画 《守望者》将改编成美剧

《守望者》漫画

这部漫画作品由艾伦·摩尔(Alan Moore)和戴夫·吉邦斯(Dave Gibbons)共同创作,曾在2009年被改编成电影搬上大荧幕,电影导演是扎克·施奈德(Zach Snyder)。不过电影版和电视版剧情上不会有联系。

林德洛夫最新作品《守望尘世》也是HBO的一部重量级电视剧,最近刚刚播完第三季,这一季也是其最终季。

TAG标签: 守望者 美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