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创世战车》国际服开启Beta测试 将加入新阵营

《创世战车》国际服开启Beta测试 将加入新阵营

发布时间:2017-05-31 13:52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近日由俄罗斯游戏制作组制作的DIY战车游戏《创世战车》迎来了国际服的Beta测试,开发团队在官网上欢迎新玩家加入游戏,并感谢此前封测中玩家的付出。

《创世战车》国际服开启Beta测试 将加入新阵营

在开放beta测试期间,名为“荒原狼”的新阵营和新地点将会加入。开发团队表示:“开放beta测试的开始并不意味着开发的终结。《创世战车》是一款多人项目,只有不断前进,不断进行。我们依然在开发有着不同特性的新阵营、机制和新地点。当然还有新的令人振奋的模式。”另外,参加游戏公测的玩家将会收到一个特别包裹,内含游戏道具。

《创世战车》国际服开启Beta测试 将加入新阵营

《创世战车》是由俄罗斯知名游戏厂商Gaijin Entertainment发行的DIY载具对战网游,国服由完美世界代理运营,并于今年3月开启了激擎内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