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意大利阵营加入《战争雷霆》轴心国阵容再次扩张

意大利阵营加入《战争雷霆》轴心国阵容再次扩张

发布时间:2017-05-03 11:17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战争雷霆》国际服中的轴心国阵容再次扩张了,Gaijin Entertainment今日宣布意大利将加入游戏,成为游戏第六个可玩阵营。意大利军队将伴随“意大利空军部”更新加入,届时玩家将可访问意大利载具树,并且拥有更广泛的战斗机选择范围。

意大利阵营加入《战争雷霆》轴心国阵容再次扩张

“去年年底时,我们加入了日本陆军,现在,所有游戏中的国家总共提供超过800架飞机和陆地载具。按照承诺,我们还将持续开发游戏,首先从加入新的国家开始。”游戏创意总监Kirill Yudintsev如此表示。

意大利阵营加入《战争雷霆》轴心国阵容再次扩张

意大利阵营同时也是《战争雷霆》正式上线后加入的首个新国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