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元气满满萝莉 《镇魔曲》手游新角色少女龙将首曝

元气满满萝莉 《镇魔曲》手游新角色少女龙将首曝

发布时间:2017-04-27 11:22 来源: 作者:官方

   近日官方消息,网易东方幻想大作《镇魔曲》手游全新角色少女龙将即将上线。手持太刀、古灵精怪、元气满满……这位喜欢甜食的小姑娘,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她又为何会加入这场神与魔的大战?一切,都将在她今天的首秀中揭晓!

  元气满满,少女龙将参上

元气满满萝莉 《镇魔曲》手游新角色少女龙将首曝

  元气满满的小龙女,你喜欢吗?

  身披七窍玲珑甲,脚蹬布云踏雨靴。肩系混天赤红绫,三丈太刀破千军。

  虽然身材匀称娇小,但今日首次亮相的小小龙女可不是一般人。身为八部众之一的龙众,她的身体里可是蕴藏着真龙一族的无尽力量!娇俏活泼的丸子头下,稚气未脱的脸庞上清纯中带着几许狡黠;遮挡着身躯要害的“简单”铠甲下,属于少女的青春活力满满洋溢;细长的太刀下,斩破的是世间不平与魍魉邪秽!

  阳光跳脱、古灵精怪、元气满满的龙女,肩负着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重担。与其他八部众一起投身到神与魔的战场之上,成为天命者们全新的选择!

  鱼跃龙门,小锦鲤志气高

元气满满萝莉 《镇魔曲》手游新角色少女龙将首曝

  年纪虽小,龙女的志气可不小哦

  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小小少女虽未成年,但其心中的志向可不小。以东方巨龙为图腾的龙众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只要跃过龙门,金鳞便能化真龙!所以年纪尚小的龙女,虽然像一条小小的锦鲤般无忧无虑、开心快乐地畅游天地之间,但她的心中依然有着一个梦想:有朝一日鱼跃龙门,化身真龙博击青冥!

  享受着生活的美好与少年时代的纯真与烂漫,有着乐天的性格龙女,让她的快乐不知不觉传染给身边的人,在这神魔交战的乱世中,犹如一缕和熙的阳光般照亮前路、为世人带来生机与希望!

  少女从军,古灵精怪龙将爱

元气满满萝莉 《镇魔曲》手游新角色少女龙将首曝

  性格跳脱的小龙女,常常爱与人开玩笑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因为战乱四起,从小就成了孤儿的龙女一直生长在龙息营里,被龙将悉心照料着。深受龙将宠爱的龙女,从小就喜欢黏着自己的“龙将哥哥”,即使外出战斗,小小的龙女也会趴在龙将的肩头参与其中——长年的军旅生涯,让小小龙女那乐天的性格之下,隐藏着军人般的豪迈与担当!

  平日里,淘气的小龙女喜欢与熟悉的人开开玩笑。胃口爆好、喜好甜食的她也常常趁龙将不注意溜出去买好吃的零食与有趣的玩具;她还与同龄的少女一样,看到好看的男孩子会发花痴——古灵精怪的跳脱性格,让人又爱又恨。

  文武双全,长刀坚守龙族魂

元气满满萝莉 《镇魔曲》手游新角色少女龙将首曝

  手持太刀,攻守动静随心转换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

  由于从小长在军营里,让聪明伶俐、天赋出众的龙女成为文武双全的天才少女。幼年起便与龙将一起参加战斗的经验,让她年纪虽小却绝不害怕挑战——勇敢又倔强的她总是会在战斗中挺身而出,娇小的身躯里蕴藏着的力量让她用稚嫩的双手守护着心中最珍贵的人与物!

  龙息营里将士们大开大合的作战方式显然不适合身材娇小的龙女,轻巧、灵活、敏捷才是龙女擅长的战斗风格!一把太刀在她手中如乱坠的天花惑人双眼,成为她克敌制胜的最大倚仗!虽然年纪尚小,但任何小看龙女的人都将为此付出代价——为了心中的羁绊,小小的龙女将执手中太刀,坚守龙族之魂!

  活泼可爱、古灵精灵、阳光乐天,这就是《镇魔曲》手游即将上线的全新角色少女龙将!天命者们,准备好与这位可爱的少女一起,投入到这场神与魔的大战之中了吗?龙女手中的太刀,将成为天命者们斩妖除魔、荡平世间邪秽的全新利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