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仙剑》《轩辕剑》新作确认采用虚幻4打造

《仙剑》《轩辕剑》新作确认采用虚幻4打造

发布时间:2017-04-25 10:1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卡噗空整编

在本日举办的虚幻引擎OpenDay活动上,官方正式确认了国产单机《仙剑奇侠传》、《轩辕剑》最新续作将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  

图片来源于Steam CN

图片来源于Steam CN

今年2月时,就曾爆出过《仙剑奇侠传》新作将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消息,当时是通过招聘“UE4高级游戏程序设计师”这一职位让人浮想联翩。现在看来,已经可以确认《仙剑奇侠传》新作,也就是《仙剑7》确定会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  

图片来源于Steam CN

除此之外,同是大宇旗下的另外一款经典国产单机《轩辕剑》新作也将使用虚幻4引擎来进行开发。2016年愚人节时轩辕剑官方微博曾透露新作将采用全新引擎打造真是光影表现,并放出了几张截图。  

目前暂未有关于新作的其他消息,更多消息请留意后续的报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