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发布时间:2017-04-20 20:23 来源:52PK 作者:和煦

本文系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20日2017腾讯UP年度发布会上,腾讯游戏依然朝着创新和高品质的方向发展,目前的手游市场整体呈现了井喷式、多元化发展,虽然市场中各个品类的产品已经非常饱和,但垂直细分品类依然潜力巨大,高品质游戏有着广阔的市场,依然会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在本次UP发布会上腾讯游戏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推出庞大的手游新品阵容。

腾讯游戏2017端游新品盘点>>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SNK正版授权《拳皇命运》

这是一款银汉游戏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拳皇命运》很大程度还原了经典的角色造型,保留了横版擂台街机的格斗快感。同时该产品将会改编同名动画,实现经典IP的泛娱乐化发展。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经典系列改编《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

英雄无敌系列经典改编《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这是一款育碧正版授权的策略卡牌手游。游戏中有着多兵团即时对战的战略玩法,包含烧脑的布阵策略体验。卡牌手游目前在市场中相对较少,而《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又是依托20年的经典IP改编,品质保证一起期待。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人气页游改编《传奇霸业》

传奇系列作为国内玩家熟知的经典IP经久不衰,人气页游改编的《传奇霸业》手游震撼来袭,还原了页游中经典的画风和玩法,并且针对移动端进行了全新的优化,相信传奇霸业页游的DNA在移动端再次绽放。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回忆杀来袭《魔力宝贝手游》

腾讯游戏与SE共同倾力打造的《魔力宝贝手游》将在年内推出,还原了经典的画风,在保留经典端游特色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的移动端创新元素,这款游戏是否能够到带我们找回曾经熟悉的记忆,我们拭目以待。

正版实力派《奇迹觉醒》

《奇迹觉醒》是官方正版授权MMORPG手游,经典端游在当时算是国内首批3D高画质网游,经历了长久的岁月。《奇迹觉醒》手游觉醒来袭,将继续一如既往的传承高品质特色,打造手游市场中顶级画质网游,见证又一个奇迹的诞生。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剑侠情缘系列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

由《剑网3》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经过多年的悉心打磨,剑侠情缘系列IP已经深入人心。将这样一个精品IP在移动端进行传承与发展,还原了端游中的经典门派和场景,同时在世界观剧情贯穿了剑侠情缘系列完整内容,这样一款横版动作游戏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回合RPG手游《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

《妖精的尾巴:魔导少年》是由日本知名动漫IP改编,腾讯魔方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动漫回合RPG手游。游戏采用独特画风,将动漫的内容和人物特色进行植入,重视回合制游戏体验,打造更加爽快华丽的战斗特色,秉承妖精的尾巴核心价值观,在创作中追求精益求精,力求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人气竞速网游改编《QQ飞车手游》

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研发的QQ飞车网游改编而来,10年经典竞速改编,QQ飞车手游重磅来袭。美术风格方面进行创新,经典赛场经过打造焕然一新,在端游中的操作体验都能够在手游中实现,新老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中一起感受这款经典新游戏的乐趣,这款游戏将在2017年年内与大家见面。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休闲音乐舞蹈《QQ炫舞手游》

这是由经典IPQQ炫舞系列改编,经过了2年的打造,让大家重新体会到最核心体验的音乐舞蹈手游。赴美采集专业舞步,打造核心的线上线下交互玩法,在游戏中会有你想要的最新音乐、最靓服装,一起期待吧!

魔幻史诗巨制《天堂2:誓言》

该手游是由虚幻4引擎开发,不仅世界观宏大,而且画面品质十分优秀。还原了端游中的世界观背景,而且对游戏玩法内容进行了丰富。游戏中没有死角,还原了恢宏的亚丁大陆战场。极致的画面与优秀的玩法相结合,打造了这样一款偶像实力派作品。

传承山海经文化《轩辕传奇手游》

腾讯重磅玄幻IP改编的《轩辕传奇手游》,该游戏以山海经为背景,传承了端游的经典内容玩法,最大限度保留了端游中的职业和世界观,还原了一个波澜壮阔的洪荒世界。这样一款以中国神话小说山海经被背景制作的产品,不仅表现出了娱乐化的体验,更是对中国文化的发扬与传承,该游戏计划在今天暑期正式上线,一起期待吧!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多领域人气IP《择天记》手游

由腾讯文学人气小说改编,择天记从小说到动画,到影视再到手游,一直备受关注,这是打造精品IP泛娱乐化的标志性产品。择天记手游仅从小说的世界观背景和背景,在操作体验、内容玩法方面有着值得期待的表现,今年暑期带大家一起感受这款游戏的魅力。

攻城拔寨《我的王朝》

腾讯旗下光子工作室群斯巴达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沙盒手游,以三大国家纷争为背景,通过攻城拔寨的城池策略玩法,实现王朝的统一。支持多人实时对战,强策略性体验将会是一场尔虞我诈的脑力对决。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战争策略手游《乱世王者》

这是一款由天美工作室研发的战争策略手游,真实战争策略游戏,玩家扮演一位君主,招兵买马提高视力,忠臣背叛,权利荣耀,一切与战争乱世相关的剧情、玩法的情感体验在这里都能见到。这样一款还原烽火乱世的佳作,值得期待。

强阵容全品类震撼发布 腾讯2017手游新品曝光

整体来看,腾讯游戏今年的手游新品还是表现出了很强的细分市场,包含了MMORPG、竞速、音乐舞蹈、战争策略等多个品类的产品。并且绝大部分都是由经典IP改编而来,出色的画面品质和丰富的游戏内容将会是这些手游共同的特点。上线时间覆盖了整个2017年,相信他们的推出会让你在整个2017都不会寂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