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打僵尸赢好礼《全球使命2》清明集结大练兵

打僵尸赢好礼《全球使命2》清明集结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7-04-01 10:55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清明作为最古老的传统节日一直是人们祭祖扫墓求平安的日子。可是没想到就在这样庄严祥和的气氛里,《全球使命2》玩家的敌人安盟也要出来搞风搞雨,他们派出了大量的生化僵尸军团四处破坏生事。为了确保祭祖大事能顺利地进行下去,国联发布了巨额悬赏征召玩家们组成灭尸小队前往各个战场进行丧尸清扫工作!赶快前来参战吧!

打僵尸赢好礼《全球使命2》清明集结大练兵

在4月4日清明节当天,只要玩家在上午10点至晚上24点之间登录过《全球使命2》游戏,就必定可以获得经验增长道具“青团”,以及大量的白金子弹、复活币和金币奖励,为你的清扫丧尸之旅开一个好头!而清明节当晚18点至22点,游戏全服务器还将为玩家开放三倍经验、三倍金币、三倍机甲熟练度的多重奖励,助你升级变强,更进一步!

打僵尸赢好礼《全球使命2》清明集结大练兵

此外,《全球使命2》还为玩家准备了海量丰富的清明节专属连环任务供玩家挑战,玩家们将按照任务指示在各大PVE生化副本中大显身手,给丧尸们一个深刻的教训!只要玩家能够按照任务顺序依次完成“浴血清明”、“腐尸军团”、“梦魇惊魂”和“死难之兆”四大任务,就有机会将依次获得包括搞机箱、节日手雷“暴雨梨花”、大喇叭以及大量的季券子弹大礼揽入怀中,大大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打僵尸赢好礼《全球使命2》清明集结大练兵

《全球使命2》为玩家精心打造数十种设计精妙的PVE地图与玩法,相信无论你是酷爱枪械的军迷玩家,还是钟情于副本战,都能在此找到独属于自己的畅爽游戏乐趣!新版本“生化大扫除”现已正式上线,海量活动、多重更新助你战得尽兴,天天有惊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