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国外媒体:我们从CS:GO中国杯学到了什么

国外媒体:我们从CS:GO中国杯学到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3-23 10:05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佚名

比赛概况: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国外媒体:我们从CS:GO中国杯学到了什么

小组赛分为A、B两组,采用BO3积分循环制,积分前两名晋级淘汰赛。(A组 Tyloo、B.O.O.T.ds晋级/B组 FnaticAcademy、5power晋级)

国外媒体:我们从CS:GO中国杯学到了什么

淘汰赛采用BO3单败淘汰赛制,包含季军赛。(Tyloo 2-0击败FnaticAcademy夺得冠军;B.O.O.T.ds 2-0击败5Power夺得季军)

国外媒体:我们从CS:GO中国杯学到了什么

视角一:当之无愧的MVP Tyloo新晋印尼队员BnTeT

BnTeT是现在亚洲最佳选手。他在基本不会中文的情况下打出了1.44的rating,证明了他不仅是线上的野兽,在更高水平的线下比赛中也是能够将战队提升一个档次的选手。之后细数了一下他在这次大赛中的数据,是近9个月闻所未闻的疯狂表演,他持续的高水平表现证明了他是亚洲最佳选手。

视角二:喜忧参半 曾经中国CSGO的龙头 Tyloo

自从V社限制了教练的作用之后,tyloo战队的表现便有所下降,随着karsa,cy1,attaker的离开,tyloo不得不引入新援来填补空白。选择引入几乎不会中文的BnTeT,不仅是对他实力的无条件信任,更是一种赌博,来防止战队发生自由落体般的退步。BnTeT几乎凭借着一己之力让tyloo再次腾飞,也让队友(HZ、Somebody)慢慢找到了自信。虽然获得了冠军,tyloo在比赛中的打法还是有一些明显的瑕疵,金钱管理计算的依旧不够好,关键局会出现无脑的侵略性和一些无谓的牺牲。除非tyloo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同时DD能够很好地承担起IGL的角色,否则他们很难在国际赛场有所作为,无论有没有BnTeT。

视角三:新力量的冲击?B.O.O.T收纳二队——dream[S]cape

被中国战队B.O.O.T纳入旗下作为第二战队的dream[S]cape,在最近的几个月表现甚至好过BOOT的第一战队,本次大赛仅仅输给了两只决赛队伍tyloo和fnatic青训队,显示了他们有足够的实力成为亚洲csgo的搅局者。有传言称BOOT将会放弃他们的第一战队转而全部投资dream[S]cape,随着BnTeT加入tyloo,JYP变得不那么稳定,dream[S]cape现在是东南亚第一、亚洲前五的战队。dream[S]cape战队中新老并存,虽然在过去一段时间缺少资金支持,他们在困难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是一只用成绩说话的队伍。他们有动力也有天赋,随着IGL的进入角色和教练的指导,这只战队在未来有相当的潜力。

视角四:如何看待此次中国赛事的公平性以及国际观众的感受

又一次的,中国举办的赛事存在着令人困惑的种子和分组。赛事开始之前,fnatic青训队和efutures是两支进入决赛的热门战队,但是两只欧洲战队又被“分”到了同组(这种现象已经变成了常态),这基本保证了tyloo进入半决赛的资格。这种现象基本存在于每个中国举办的csgo赛事,很大程度上伤害了赛事的公平公正性并且留下了不好的口碑。

第二个问题,也是csgo赛事普遍存在的问题,但是在中国主办的比赛中尤其严重——比赛推迟,国际比赛或多或少解决了这方面的问题,但是中国赛事方貌似并没有什么改变,上午的比赛时间基本都在等待,这对比赛选手来说是不可接受的,赛事主办方是时候严肃对待这个问题了。

第三点是非常主观的,我认为一个国际赛事需要有英文解说频道。一个在中国举办的赛事给中文解说优先地位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给GOTV一个英文演播室权限到底是有多难?Patrik ‘cArn’ Sättermon在赛事的现场,但是却不得不在推特上询问到底有没有人想看决赛的英文解说,这个事实显示了主办方根本没有考虑到国际观众的感受。

尾声

CHINA CUP2017的举办还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可以期待的地方,tyloo的重新登顶、VG的重新组建、BnTeT的强力到来、东南亚战队的冲击与挑战,再加上刚刚组建的Flashing Gaming,中国CSGO再次进入了动荡不安、群雄割据的局面,也许这个混乱的局面将被未来某一天被打破,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王”的到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