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战争前线》欧美服新版已上线 破冰者预告曝光

《战争前线》欧美服新版已上线 破冰者预告曝光

发布时间:2017-03-17 10:01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Crytek旗下的FPS网游《战争前线》此前曾宣布,从2月起将由My.com(曾运营《装甲战争》、《天铸》)负责运营欧美服务器。近日,《战争前线》终于迎来了My.com接手后的第一个大型更新——破冰者。此次更新包含了新的剧情线、武器、成就等内容,当然还包括了合作关卡——“破冰者”。

 

《战争前线》(英文名:Warface)是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以近未来为世界观的一款军事射击类网游。游戏国服曾由腾讯代理运营,并且已于2015年6月18日正式停止运营。

《战争前线》欧美服新版已上线 破冰者预告曝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