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英雄美人》沙场点兵 唤醒冰与火的战争

《英雄美人》沙场点兵 唤醒冰与火的战争

发布时间:2017-03-10 10:37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在这样一个春意盎然的季节,《英雄美人》即将开新服,并且还将会有全新的传奇英雄入驻《英雄美人》,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拥有最大的选择路线,同时将会延续《英雄美人》的PK特色,全民福利依旧持续给力保证玩家体验喜从天降的满足感,提升玩家游戏趣味度,再次打造英雄豪杰辈出的2D新生代网游!

《英雄美人》沙场点兵 唤醒冰与火的战争

《英雄美人》不同以往游戏单一的背景,它力求在不一样的游戏背景压力之下找寻不一样的乐趣。一方面,上古魔兽虎视眈眈,无论是天下英雄还是江山美人,一定都有心对抗异族;另一方面,四国分割天下,时有纷争,国人必将为国征战沙场。延续《英雄美人》蜿蜒曲折、扣人心弦的游戏背景和游戏故事的引导,《英雄美人》在视觉效果上也大幅度提升了游戏的观赏性,在游戏玩点上也保证了玩家有新的挑战性!

《英雄美人》沙场点兵 唤醒冰与火的战争

《英雄美人》会继承PK系统的特殊性,另类滚轮走位法,瞬间将敌致以死地,解放双手疲劳运作,用最轻松的方式玩出最犀利劲爆的PK,新职业也将展现PK优势,没有终极装备也无妨,只需操作,靠硬本事,多种PK内容满足玩家多样性,欢迎新来玩家磨枪切磋,王城争夺战让老玩家一展王者风范,更有每周国战挑战玩家PK神经,丰富奖励发往胜利国,人人有份。

《英雄美人》沙场点兵 唤醒冰与火的战争

仙气包围的御魔山

国家烽烟四起,百姓性命攸关,《英雄美人》将会改变玩家什么样的命运,又将书写怎样的历史,一切皆在你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