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黑色沙漠在欧美市场大获成功 运营商收入大幅增长

黑色沙漠在欧美市场大获成功 运营商收入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7-02-14 12:03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黑色沙漠》运营商Kakao在游戏发售欧美市场之后,于近日发布了最新的2016年Q4财务报告,从下图不难看出Kakao公司相比上季有了大幅的增长。据了解由于近期的手游热潮所带来的收益外,再加上《黑色沙漠》的成功运营使得游戏部门同比增加了63%,相比上个季度也增加了19%。

黑色沙漠在欧美市场大获成功 运营商收入大幅增长

由于《黑色沙漠》国服并没有上市,很多玩家并太清楚该游戏,在这里就给大家科普一下。《黑色沙漠》是由韩国金牌网络游戏制作人金大日率领的团队,经过4年耗巨资研制的史诗级巨作。虽然还没有确定大陆的代理商,据称他们已经和中国的好几家大型游戏代理商处于洽谈当中。该作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开放型的无缝地图,玩家可以在一望无际的游戏里体验到贸易,房屋,攻城战,探险等多种富有趣味性的内容。

黑色沙漠在欧美市场大获成功 运营商收入大幅增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