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光荣冷饭炒不停 30年前三国志2等上架STEAM

光荣冷饭炒不停 30年前三国志2等上架STEAM

发布时间:2017-01-26 14:1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上个月,光荣将包括初代《三国志》在内的三款30多年前的老游戏上架了Steam商店。而这只是属于光荣“纪念Kou Shibusawa出现35周年”的第一步,现在又有三款老游戏也上架了Steam商店。

光荣冷饭炒不停 30年前三国志2等上架Steam

同上次三款游戏有捆绑包一样,这次的“Kou Shibusawa档案馆历史三部曲Vol.2”同样是三个游戏,分别是:《信长之野望全国版》、《苍狼与白鹿:成吉思汗》、《三国志2》。这三款游戏的发售日期分别为1986年、1987年、1989年。也是差不多有30年的历史了……看这样子或许还会有下一次吧。

三款游戏的售价均是42元,而购买捆绑包只需要87元,节省39元。

TAG标签: 全球新闻 三国志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