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蜗牛2017年产品计划公布 全新端游曝光

蜗牛2017年产品计划公布 全新端游曝光

发布时间:2017-01-21 12:29 来源:多玩 作者:言心

蜗牛游戏本日正式对外公布2017年产品计划,涵盖新老移动游戏、客户端网游在内共计15款产品。其中一款名为《Moonlights》的神秘新游戏也在2017年的产品计划内。  

蜗牛新端游《Moonlights》曝光15款产品计划曝光

此次蜗牛公布的15款游戏大名单,涉及移动游戏、客户端网游,蜗牛游戏表示将全面布局沙盒、AR以及SLG等多个题材类型。客户端网游方面,蜗牛游戏将推出《方舟:生存进化Online》、《九阴真经2》、《方舟:方块世界》、《黑暗与光明》、《Moonlights》以及《九阴真经》的重制版。而移动端方面,《我的恐龙GO》、《帝国文明SLG》等移动游戏均属首次公布,同时还将携手知名IP打造科幻、二次元AR手游。  

15款产品全面曝光,推进端游、手游双线布局  

客户端网游方面,《方舟:生存进化Online》于1月1日开启亚太地区不删档测试,而随后《九阴真经2》、《黑暗与光明》、《方舟:方块世界》等自研精品也将在2017年内陆续推出。  

蜗牛新端游《Moonlights》曝光15款产品计划曝光

在名单公布的9款移动游戏中,有8款新品将在今年正式推出。除了已经上线的《天堂2:血盟》之外,《九阳神功:起源》也将在今年继续打造数字武侠精品,推出《太极熊猫3:猎龙》、《魔龙世界》、《黑暗与光明》等多款产品。  

蜗牛新端游《Moonlights》曝光15款产品计划曝光

此外,蜗牛游戏还将在科幻、二次元等题材上进行广泛拓展,与知名电影、动漫IP展开合作,基于“方舟”正版品牌授权的AR手游《我的恐龙GO》,蜗牛游戏多元化的产品布局,将成为2017年移动游戏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一大原创势力。  

全面开启IP合作,实现合作、自造双线布局  

蜗牛游戏表示,2017年将在市场发行与品牌建设的主要方向,基于合作、自造两条线路,分别进行了完善布局。今后牵手知名电影、日漫IP,实现影游、漫游用户相互渗透,开拓市场发行以及游戏内容、题材的多样性。  

蜗牛新端游《Moonlights》曝光15款产品计划曝光

此外,还会基于自主IP的全面布局与国际化发展,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游戏题材与类型体验。例如打造《九阴真经》重制版及《九阴真经2》;还会与Wildcard展开合作,全面推进《方舟》品牌的国际化发展,在端游、手游、AR、VR创新领域进行了全面的产品布局。  

蜗牛游戏此次公布15款游戏大名单,将基于影视、动漫以及自造IP多个方面全面展开,形成集影游联动、漫游联动、研运发一体化、全球化发行于一体的完整布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