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不给礼物就捣乱!《群龙默示录》塔防来袭

不给礼物就捣乱!《群龙默示录》塔防来袭

发布时间:2016-12-22 10: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为了极大丰富圣诞嘉年华的玩法,由六月游戏独家代理的世界级奇幻3DMMO网游《群龙默示录》隆重开启塔防类型小游戏!一群哥布林听说极光龙空降奥拉蒂亚分派礼物,所以他们便集结起来,纷纷前来一探究竟,哼,我们的圣诞礼物,怎么能被你们抢走?雪球大战一触即发!

【礼物丰硕哥布林大批来袭】

由于圣诞嘉年华活动的盛大开启,散布在各地区的哥布林对此次的圣诞礼物垂涎三尺,集结在极光龙身旁,准备伺机盗取所有礼物,原本这些宵小可以被极光龙全盘收掉,但是极光龙在这种盛大的节日里,不会大动干戈,于是驱赶哥布林的任务,就交给了奥赛拉人去做,而且,只允许用雪球当武器,去减缓哥布林的脚步,如此,可以兵不血刃的把礼物再抢回来!

群龙默示录

【玩法有趣致敬塔防】

此公众事件为塔防类游戏,场地上一共有3个蓝色通道,1个黄色通道,蓝色通道是哥布林们进攻出现的地方,而黄色通道则是哥布林逃走的路线,整个事件分为7波哥布林,也算是一种轻松休闲的小游戏吧!勇敢的奥赛拉人需要用自己的手速,来保证礼物不被哥布林们抢走喔!

群龙默示录

弯腰搓雪球!

【进击的雪球】

哥布林从蓝色通道出现后,会按照路径走向堆满礼物的树下并偷取礼物,然后再走向黄色通道离开,若在180秒内,怪物成功偷走10个礼物离开,事件就会失败,所以,考验齐心合力的时刻到了!玩家可以自制雪球,也可以通过拾取极光之赐的雪球堆中捡取大量的雪球用于对付这些哥布林,打开任务给予你们的雪球装备包,一起保卫我们的圣诞礼物。

群龙默示录

我丢~

原本好好的礼物,却被哥布林觊觎,我们的任务,就是粉碎这些小偷的幻想!快来加入我们,打一次轰轰烈烈的雪仗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