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进行中 宋茜直播送钱

《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进行中 宋茜直播送钱

发布时间:2016-12-04 15: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开放式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现已正式开启,新服“壮志凌云”“天之骄子”火爆开启中!一场属于全体桃源玩家的狂欢盛典正在火爆进行中!宋茜化身“好运女神”,亲手为桃源世界的小伙伴们送上百万重金好礼,《桃花源记2》嘉年华抢钱风暴火热进行中!

《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进行中 宋茜直播送钱

《桃花源记2》送钱嘉年华

【“送钱”嘉年华 宋茜邀你打怪兽】

《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现已正式开启,大型破次元“送钱”嘉年华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化身“好运女神”的游戏独家代言人宋茜也如约来至虎牙直播,与所有桃源世界的小伙伴们一同进入游戏世界,开启自己此番特色的桃源探险之旅,并亲手拉开了“送钱”嘉年华活动的序幕,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的抢钱风暴!

《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进行中 宋茜直播送钱

宋茜邀你打怪兽

【好运女神来直播 亲赠百万重金】

昨日,如约与玩家们相聚虎牙直播的“好运女神”宋茜不仅与玩家们进行了深度互动,还亲手赠送出海量福利,现场更是抽取了一名幸运玩家进行连线,敲羡慕!同时,宋茜女神将从12月2日起,将连续七天在《桃花源记2》中,和玩家们一起进行更多好玩的游戏玩法,探索不一样的桃源世界!

《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进行中 宋茜直播送钱

《桃花源记2》这回合 放开玩

在此次盛大的“送钱”嘉年华活动中,玩家们再不必担心自己不会被百万礼金砸中的几率问题,为了让终极内测中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得到惊喜好礼,《桃花源记2》特开启“升1级送10元”狂欢福利,玩家们可以登录12月1日后开启的新服,每升1级都将获得10元,从建号开始,每升一级都送钱,等级越高,送得越多!丰厚大奖助阵终极内测,赶快来玩吧!

《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进行中 宋茜直播送钱

《桃花源记2》升一级送十元

【新派桃花源 开启特色大唐冒险】

继终极内测新服“壮志凌云”角色预创建的火爆,《桃花源记2》特加开终极内测新服“天之骄子”,让更多想要体验此次终极内测革新玩法的小伙伴们能够顺利进入游戏。此次内测《桃花源记2》对良性回合生态环境进行了模拟与重塑,全新推出了九大开放式革新内容,为玩家全力构建一个人人玩得起的桃源盛世,以开放式新派回合,重塑回合制端游中的无忧净土,让所有玩家可以轻松玩,放开玩!

《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进行中 宋茜直播送钱

《桃花源记2》好运女神宋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